viviankyx

【博君一肖abo】意外好孕13

  #当红小狼狗演员博/过气老油条演员战



  13[领证]



  被拍到的照片上,王一博只带了个墨镜,下半张脸被照的很清晰,衣服也是他经常穿的。



  照片被营销号联动发出去之后,“疑似王一博恋爱”的话题上了热搜,王一博的经纪人赵哥刷到热搜的时候,他办公室桌上放着的手机已经快被震动淹没了。



  赵哥被吵的头痛欲裂,他心一狠干脆将手机关了机,缓了一会才从兜里掏出了另一部私用的手机,拨出了王一博的号码。



  “喂,赵哥。”王一博那一边有风掠过的声音,显然还在外面。



  赵哥想着这些年和王一博的感情,堪堪将怒火压下,语气不太愉快:“王一博,半小时后在办公室我们谈谈。”



  赵哥带了王一博好些年,从来不用擦绯闻的事的屁股,可越是前头一点事都没有,到了一朝爆发时劲头才越足。



  各大营销号和暗地里的对家都明白这个道理,逮着这个机会肯定都会上来踩两脚,为了不让这踩的两脚就使王一博塌下去,赵哥还是要公关这个事情。



  王一博应了下来,但他现在人却还站在早餐铺前排队,前面还有四五个人。只带了个墨镜,身材高大,气质很好的王一博很亮眼,排在他前后的人时不时的看上两眼。



  等到了王一博,他买了两碗热粥和四个热气腾腾的包子,提在手里,转身往小区走去。



  队伍里有一个赶着上班的年轻女孩嘟囔了句:“他好眼熟啊。”想再确认时,王一博的背影已经被路边的绿植挡住了。



  正式标记花了三天时间,这三天时间里他和肖战都待在一起,肖战给累着了,现在还软在被窝里补觉。



  王一博进了屋,把早餐放在桌子上,轻手轻脚的走到卧室里,半蹲在床边。



  肖战只露了个脑袋出来,懒懒的侧着,右边的手滚出了被子外,又长又翘的眼睫毛安静的贴着。王一博看着如此模样的肖战,心中血气翻涌了起来,早上嘛,有点反应也是正常的。



  不过肖战实在是睡的太香了,王一博只敢有旖旎的想法,不忍吵醒肖战。他凑了上去,轻轻的喊了声“肖老师,早上好”。



  然后他接连在肖战的额头,鼻尖,还有嘴边留下了亲吻。



  王一博亲完了,赶去公司。



  他开着肖战的车子去的,毫不掩饰,照片又被暗处的人拍了下来,这让热搜上的事情发酵的更加厉害。



  赶到公司的时候,公司门口的旋转门一下又一下的打转,王一博穿了过去,好像穿过了一些无形的荆棘,扒开这些“荆棘”,按下电梯的八楼后,他吸了几口气好充盈自己的勇气。



  “咚咚。”



  “进来。”



  王一博推门进了办公室,李哥靠在背椅里,眉头比最开始知道王一博让肖战怀孕时还要皱的厉害,“坐下,然后说说怎么回事。”



  王一博坐好,坐的笔直,他对待这事丝毫不敷衍。



  赵哥把平板递了过来,平板的微博界面上的赫然就是早上他出入肖战所住小区的照片,底下评论已经完全失控了。



  “看看看,这些明星说的不谈恋爱,其实啊私底下都睡到别人家里去了。”



  “啧,这也算欺骗粉丝吧。”



  “楼上路人开麦太假了吧,粉丝都还没说什么呢?”



  “粉丝不知道,粉丝只要yh公司滚出来说明@yh娱乐公司。”



  王一博上下翻了翻,并没有什么有过激的评论,他平常就和粉丝将距离保持的好。虽然也有不走正途的粉,但大多还是饭圈所说的理智粉和事业粉。



  果然如自己所料,不算很难也不算很好。



  王一博把平板递给赵哥,沉了口气,“赵哥,照片是我找人拍的。”



  赵哥:……



  赵哥呆愣中又想为王一博拍手叫好,可真厉害啊。



  他脸上摆好的“一切都好商量”的面具瞬间垮了,语调上扬的控住不住:“王一博,你是不想在圈子里混了吗?!”



  “没有。”王一博很快否定,但他有自己的决定和打算,他与赵哥盛怒的眼神对视也不落下风:“但是一开始签合同时公司就说好了不干涉我的私生活。”



  赵哥气结:“你现在才二十一岁!”



  王一博笑笑,一脸的幸福反问道:“二十一岁就有老婆和孩子不是很好吗?”



  “呵,”赵哥冷笑一声,“好就好在真他x的好啊。”



  赵哥骂了脏话,气度全无。



  他捏的拳头咔咔的响,双手噔一下的捶了桌子,这么大的声响,外头听八卦的人都被吓了一跳,王一博的眼睛却一瞬不瞬的盯着他,“哥,我们好好谈谈。”



  王一博淡定的反应衬的赵哥锤桌子的反应像是打在棉花一样,劲反弹回来了。赵哥捏着自己的额头泄了怒气般的坐回椅子,他气的眼前都冒星星了,血压上涨的厉害。



  赵哥白眼一翻,干脆破罐子破摔了,他咬牙切齿的说:“好,我们先好好谈谈。”



  就在赵哥与王一博谈的这段时间,肖战那边完成了从起床到看到热搜,再到与李哥商量对策的一系列的事情,最终得出了一个“走一步是一步”的结论。



  李哥看的开,他想着现在公布出来,总比大胖小子从肖战肚子里出来再放到公众眼里的好。



  肖战也想的开,他只是替王一博想不开。



  他自己本来是个半过气的演员了,可是王一博和他不一样,王一博接的到男主的剧本,事业还可以走的更远。



  现在就公布真的好吗?



  肖战操心和琢磨了一上午,临近中午吃饭时间,他肚子咕咕叫了两声。他自己压根都没听见,依旧抱着个抱枕失神的看着窗外。



  王一博提着外卖进到玄关的时候,从鞋柜里拿出拖鞋换了,肖战听到动静转过头来,整个人有点蔫蔫的,“回来了啊。”



  omega和alpha彻底标记过后会很依赖alpha,所以肖战在王一博回来后就有点想黏上去的感觉,他能闻的到王一博身上很淡的茶香味,格外舒服。



  王一博过来,俯下身用手背探了探肖战的额头,并没有任何发热的现象,他这才松了气,说道:“肖老师,吃午饭吧。”



  王一博的手要离开之际,被肖战抬手捏住:“一博,我们边吃边聊聊。”



  肖战眼睛亮亮的,看的王一博很想伸手过去覆住逗弄他的睫毛,他点头嗯了一声,大致知道肖战要找他聊什么了。



  桌子上的外卖摆开来,玉米排骨汤的香味很馋人,王一博拿了个小碗给肖战盛汤,一勺勺的盛过去。



  肖战盯着他的侧脸看,精致的下颌线让王一博脸上的线条分的很清楚,他很喜欢,喜欢一旦破土而生,就不会再收回来。



  肖战接过碗,一口一口的喝着,排骨上有些脆骨他咬了好几下才下肚:“汤好喝,又香。”



  肖战对玉米排骨汤做出评价,但王一博的直觉告诉他,肖战想说的不是这个。



  果然,停了三秒后,肖战拿着勺子沿着碗边打转,他嘴里咽着的话藏不住了,“一博,要不我们——”



  王一博的表情变得凝重,他看着肖战的口型总觉得下一句是“我们分手吧”,他的心抛起来了。



  王一博没跟肖战商量照片的事情,他想用自己的臂膀去保护好肖战。

  

  彻底标记完成后就是交待事情的最好时机了,他选择这个时候也是想在肖战生宝宝之间把一切事情都处理好。



  肖战眼看着王一博的表情变得不好看,他嘴里的话彻底兜不住了:“我们领证结婚吧。”



  王一博心里:“哎——!”



  肖战要说的那句话不是分手,而是去领证,本来这话王一博藏着等着是要他先说的,现在却被肖战给抢先了。



  肖战见王一博一副天要塌了的样子,心里泛酸,嘴里一阵吃味:“你不愿意吗?”



  “不是,不是,”王一博又摇头又点头,“我愿意的!”



  肖战白吃味一场,看着又摇头又点头的王一博没忍住噗的笑出了声。



  他与王一博相处这么几个月摸清了王一博大半的脾性,王一博做事从不含糊,从一开始的说要负责任,到处理艾青那件事的互相信任,再到如今热搜上的事。



  热搜上照片的事虽没摆到明面上,但他们已经互相心知肚明了。与其去辟谣,去否认这事实,不如主动将这事实摆出来,让大众从露出的冰山一角慢慢去消化王一博恋爱结婚的事,不至于把粉丝给大众吓着。



  商量好了领证的事,当天下午王一博就开车回了趟家,他爸他妈都是商人白天不在家,他自己摸到家里放户口本的地方,把本子拿了出来,郑重的贴在胸前,带出了家门。



  王一博的户口有了,肖战的户口本他自己一直带在身上,万事具备,东风也有。



  隔天早上,东风把他们吹到民政局门口。

  

  门口树枝桠间跟拍的狗仔肩上的摄像机稳稳的架着,王一博虚搂着肖战进门的时候他们就抓拍了好几十个瞬间,脸上笑容满溢,让人看了就想恋爱。



  狗仔啧啧两声,继续敬业的拍。



  进了门就拍不着了,不过门内也需要拍照,拍的是结婚证上的照片,拍照片的工作人员一直喊着他们再靠近一点,靠近一点。



  王一博和肖战挪了又挪,垂着的手靠在了一起,王一博勾住肖战的手,拉了拉,亲密的很。



  照片的定格的瞬间,生活的酸甜苦辣正式上场了。



  王一博和肖战各领着一个红本本,王一博的表情飘的厉害,兴奋跳跃在眉眼间。

  

  肖战瞄了一眼,决定逗逗他,拿着红本本在王一博晃了晃,一脸正经道:“一博啊,我们已经领证了,以后不必叫我肖老师了…”

  

  王一博心不领,神不会,迟钝的思考着,那应该叫什么好呢?老婆,宝宝,宝贝,亲爱的?

  

  肖战舒了口气:“叫我老公。”

  

  


评论

热度(16510)

  1.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